close
2006.10.15.  PM2:00  人生旅程簽名會


 才中午12點
我竟然已經在廣三SOGO門口晃了
明明就11點才出門
而且還故意只騎時速40而已
為什麼12點我就已經抵達目的地
然後跟筑A還有小豪的朋友在那邊無聊
跑去15樓吃東西混時間
看到幾個很好笑的小鬼頭

一對兄弟拿著蛋捲冰琪琳坐在我們對面
哥哥自己的冰吃完了就在笑想弟弟的
哥哥:弟弟,給哥哥吃一口,一口就好
弟弟:(搖頭+把冰拿遠)
哥哥:好啦!一口就好啦!(拉過弟弟的手咬了一口)
弟弟:(把冰往桌上一放,跑去找媽媽告狀)
然後哥哥就順理成章的把冰納到自己肚子裡 
好有趣的一對兄弟  


好啦!上面是廢話!!!!

就在我們吃完中餐(其實只是一杯M的中可^^)
跑去廁所小解準備下樓的時候
不經意看到大愛的演員也在美食街出沒
不過怕打擾到他們用餐
還是乖乖的搭電梯下樓去等活動開始
我們跑到舞台後的咖啡座休息
因為小豪的朋友一直說拿舉牌是很丟臉的事
所以無聊的筑A就跟他開始猜拳
輸的人要在位子上拿舉牌拍照留念
第一把是筑A輸,很哀怨的被拍
第二把換男生輸,更哀怨的被迫拍下照片
然後就說要再賭大一點
猜拳輸的人要拿2個牌子去演員的小巴後面拍照
慘敗的筑A又再度輸一次
非得要整到男生的她又賭更大
輸的人要3個舉牌都拿,也是在小巴後面拍
不過這次是連我都被拖下去
倒霉鬼我真的超沒猜拳運的,中獎!!!!!
   拿著3個舉牌把臉遮掉一大半之後趕快跑回位子上坐好


就在我們玩開的時候
發現已經快到活動開始的時間
就開始往舞台前移動
不過我們只是站在舞台側邊的櫥窗前等
沒想到所有演員竟然從我們面前晃過
李易那傢伙很悠閒的慢慢走過
眼睛不曉得在看哪裡
我跟他揮了很久的手之後
他才雄雄驚覺我們就在離他一隻手的距離遠的地方
不過也只是點頭微笑就去控台那邊聊天
然後進慧(拓姐)也停下來跟筑A講話
還主動問筑A要不要搭他們的便車回台北
人真的是又正又好(發卡~)

後來我們跑去他們休息的地方騷擾他們
(其實就只是默默的在他們後面拍照啦 XD )
有一個劇中的師姐帶他女兒一起來
結果那個小鬼超愛找李易玩
本來只是站在他面前跟他猜拳聊天
後來還乾脆爬到他腿上玩了起來
不過那個小鬼的動作太粗魯了點
而且有點講不聽又皮皮的
感覺李易快被他弄到捉狂的樣子
不過基於他"旺旺哥哥"的形象問題
他還是只笑笑的把小鬼推去旁邊
(我有偷拍那小鬼在"玩李易"的畫面
 歡迎李易迷拿著照片去找兇手算帳!)


演員一一被介紹上台
然後分別問問題送海報
我們3個瘋子很賣力的把牌子舉高亂晃
(不過有偷偷的把臉遮起來啦 XD )
不曉得是李易跟厚豪覺得丟臉還是怎樣
就是不點我們回答問題
厚!過份耶!我們都被所有人側目了
筑A也都搖舉牌搖到前面那個的小狗都捉狂亂吠了
他們竟然還是視而不見的點別人
好吧!反正臉都丟了,我們也認了啦......



簽名的時候,我跟筑A有拿到號碼牌就先去簽
上台的時候手上一堆東西
又是舉牌又是周邊商品又是扇子又是海報
還要騰出一隻手來捉住相機
整個把自己搞得很忙
有叫李易幫大家寫名字
不過那傢伙其他人的名字都寫了
連小抽那傢伙的名字都毫不猶豫的寫出來
竟然就獨獨漏掉我的沒簽
看在你還肯拿著舉牌讓我拍照的份上就放過你
不過~等我簽完所有東西
又是雙手很忙很多東西的下台的時候
雄雄發現怡青幫我A來的海報不見了
馬上請工作人員上去找也找不到
簽名的時候果然還是要貼貼紙或寫名字啊 


簽完一下,又開始覺得無聊
就拉著筑A跑去馬路邊亂偷拍暉
順便把忘記給他的禮物遞上去
結果暉在忙,就叫那個小鬼幫他拿
我們超有禮貌的,還跟小鬼說
"妹妹,幫我們拿給李易哥哥喔,謝謝"
人家有說謝謝喔!沒有因為他是小孩就省略喔!
邊拍李易邊跟筑A聊天的時候
有一個媽媽帶著他兒子上台
媽:可以跟小朋友拍張照嗎
易:喔!可以啊!(跟小朋友招招手)
媽:(轉頭跟小朋友說) 去叔叔旁邊站好喔
易:...........(笑容僵了一下)
  我一聽到"叔叔"2個字就開始偷笑
可是大概是笑得太大聲了一點
我發現某人有偷青我們 XDDDDDDDDDDDDD


後來,一直在李易身邊閒晃的那個小鬼
大概是發現我一直在偷拍李易
結果她故意把李易旁邊的椅子往前拉
整個人直接坐在上面阻擋我拍照
而且,怎麼有人小小年紀醋桶就那麼大
如果有小朋友要跟李易拍照的話
易會把手搭在小朋友的肩上然後頭靠很近
那小鬼就會在旁邊撥易的手
不然就是把易的手換拉到自己身上擺
如果有年紀大一點的女生或媽媽要跟易拍
她就會不顧一切的擠到他們中間
或是硬要擠上前去一起拍
害我在旁邊看了猛搖頭+偷笑
超好笑的小花痴一個耶
而且她都不跟厚豪玩
就一直繞著易打轉而已


活動結束之後,跟筑A又跑到小巴旁邊晃
發現他們走得很慢就又跑去說要拍照
結果又拿著舉牌跟暉拍了一張
然後筑A就叫小豪也跟我拍一張
可是人家手上拿著李易的舉牌啊
只好把舉牌藏在身後側身走到小豪旁邊
小豪很好奇的問我身後藏了什麼
還很努力的想搶過去看
我們就在那邊上演你搶我躲的戲碼給別人看
( T^T 旁邊有個小豪迷拿著DV在拍啊.....)
後來,小豪大概是想到是什麼東西吧
就很哀怨的跟我說:妳很過份耶~
不過還是很配合的跟我拍了照啦
只是.....他用力搭在我肩上的那隻手......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



送演員們跟筑A上車之後
我就去停車場騎車回豐原趕第二攤了



===後=====記====================================

聽筑A說,他們一上車的時候
易就已經把禮物拆開
然後很眼瞎的以為我送的是飛輪海專輯
結果等發現不是這麼回事的時候
竟然嫌棄的大叫:ㄏㄚˊ我還以為他送我飛輪海的勒"
拜託!4個人跟5個人的團體你還會認錯
真的超瞎的耶
而且還把我喜歡的團誤認為別人
不好意思!姑娘我什麼都不會,最會的就是記恨
以後你就"進級"當"李易大叔"
別想我叫你"李易哥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