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好一陣子的北投慶生行
總算還是如期的進行
而且,還很莫明超好運的
剛好2個超級忙碌的壽星都在家
((嗯,雖然之前有先聯絡過
不過我一直以為見到的機會不大的說!))



跟麗美7點多抵達魯店的時候,還在想睡
所以就面無表情的出現在魯長面前
結果魯長雄雄跟我說:哩嘛糗擠咧嘛((台語))
恍神中的我只是呆呆的看了他一眼
然後魯長就又說:來這裡都不用笑一下的喔
慢了3拍才了解魯長意思的我,才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魯長還點點頭,滿意的說:嘿咩!笑一下多好!
嘿嘿~~魯長,不好意思啦!實在是因為人家在愛睏
不是因為看到你而笑不出來啦!
雖然我知道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哪號人物
只知道我是個偶爾出現在魯店的死迷妹
但是,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去給你"交觀"魯味的話
我一定會補充好睡眠,帶著滿滿的笑容去的啦!


然後丫,就在我們還在挑魯味的時候
翊楓也剛好騎著機車回家
剛開始,戴著大安全帽的他騎車經過我們面前
我還在心裡os:不可能是他!聽說他8點多才會回家
所以就沒有特別注意那個「路人騎士」
沒想到,在我們買魯味的時候
有個人走到魯長的後面,朝我們揮了揮手
咦?真的是翊楓耶?!
不過,由於還有其他人在,就只對他笑了一下
然後拿著我們的魯味,乖乖的坐在旁邊邊聊天邊吃
還以為真的要等到8.9點的時候才能看到另一個壽星
沒想到,翊暉就醬背著背包從樓上下來
而且還很有禮貌的對我們點頭微笑了一下
丫也不知道麗美是在恍神怎樣的
我明明就跟他說走出來的人是翊暉了
她竟然還很天兵的,對暉招手
然後還叫了:翊楓你來一下
暉聽到的時候,就笑笑的說:翊楓?我是李易耶!
害我當場覺得臉上冒出了三條線
好里加在翊暉人很好,沒有當場翻臉走人
不然,在我畢業前最後一次的北投魯店行
可能就又要矇上討厭的陰影了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麗美喜歡「考試」這個習慣很奇怪
畢竟我們根本就不常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結果他每次有遇到的時候,都喜歡問人家一句話
~你知道我們是誰嗎?你記得我們嗎?~
如果說,對方回答得出來誰是誰的話,那還好
那如果,對方直接跟你說:咦?你哪位?~的話
那不就很尷尬了嗎?!
幸好魯長跟翊暉的記性好像還不賴
今天麗美再度問他們知不知道我是誰的時候
魯長:我知道丫,前一陣子有來買過魯味,馬上就走了
翊暉:我知道,她是*逸
當下的感覺真的是超奇妙的
剛開始聽到麗美發出每次的疑問的時候
心裡還在想說~哇咧!糗大了!他們一定不記得的啦!~
沒想到會直接聽到自己的名字被點出來
那時候真是亂感動一把的哩
畢竟,上次的巧遇已經是在華聚曲寵上
而且那時候一個開心,根本沒跟他自我介紹
沒想到已經過那麼久了,他竟然還記得一個偶爾才會出現
而且長相還超路人系的人的名字
還願意賞光的跟我們拍照+合照
翊暉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啦!
嗯.....對了,楓後來也有跟我們拍照啦!
他們兄弟真的是超級大好人說((遞卡))


要離開魯店的時候,魯長叫我們有空多去玩
我: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來這裡了耶
魯長:蛤?幹麼以後不來喔?
我:因為我要畢業,要回台中,可能沒機會來了吧
魯長:台中也很方便丫!還是可以來啦!
我:要上班了,而且家裡管比較嚴,大概真的沒機會了
魯長:這樣喔!好吧!還是希望以後還可以見到你們來啦!
麗美:今天很高興遇到你喔
魯長:麥假!你們應該是高興可以遇到楓暉吧
我:都很高興可以遇到啦((不過講很小聲,應該沒人聽到吧))

嗯.....希望跟魯長說的一樣
以後還能有其他的機會再像今天這樣去玩嚕




為了報達翊暉對我們的好
所以我一定要大力的幫他宣傳新戲
雖然目前還在努力的工作當中
不過咧,8月份的時候丫
大愛就會推出這部最新大作囉
翊暉第一次演男主角耶!
雖然他說,演法一點也不偶像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喔!對了!在魯店的時候太緊張+害羞
結果只記得跟翊楓說生日快樂
在這邊補上給翊暉的祝福囉!



然後丫,提醒有緣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魯店月底又要休息一小段時間
魯長再度出國,預計6/20左右回來
近期有打算要去魯店的人
不要再白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