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1,pm7:00
豐原玫瑰唱片
強辯正式發片首場簽名會

第一次參加舉辦在非假日的簽名會
畢竟是張讓我這個笨蛋等了快一年的專輯
所以上班的第五天,拒絕了加班,衝回家洗個香香的澡
然後隨便找個理由偷溜去玫瑰報到
不由得要說,我真的很好運
很剛好的讓我在SOGO附近快速找到停車位
然後以競走方式進到玫瑰去買了張熱騰騰的冠軍專輯
再拖著酸痛到不行的身體,以老人家的速度爬上樓梯排隊
竟然,剛好,讓我站在樓梯口(門口)的位置
而且還剛好就在黃把拔的前面,偷聽到了不少好笑的事情哩
看得出來黃把拔真的很以他2個兒子為榮

明明我買好唱片出才的時候,就有看到一台白色箱型車在附近繞圈圈
可是強辯還是拖到快15分才現身,而且黃牛還很大膽的直接在車旁邊跟親戚打招呼聊天
扣喇跟小花邊走邊聊天的帶頭走進玫瑰
接著是子雲落單,看起來有點緊張的感覺,他們的皮膚都好到讓人羨慕的境界
可是.....因為我站的位置風水太好
他們就從我面前只要把手往前一擺,還不用伸直就可以碰到的地方走過去
所以3個高個兒害我抬頭看他們看得很累
小猴跟在子雲後面從我面前走過,雄雄覺得視線變得不一樣
雖然小猴的身高在男生來說算OK,可是跟其他團員比起來就.....很矮 XD
最後黃牛走到我面前的時候,有一個據說是他姑婆的大嬸叫住他
跟他說"黃牛!金熬!金熬!",然後自己很快樂的邊拍手邊大聲喊著"喔~"
所以他就在我面前停留了一下下,笑得有點小尷尬
可惜我忘記把手機拿出來拍照存證!錯失良機!

後來在簽名的時候,我站在小花前面
一直想著:厚!男人的皮膚也可以醬好!真羨慕
然後就忘記要跟小花講話,呆呆的跟著我的海報往前走到小猴前面
不曉得為什麼,一看到小猴張著大眼笑得很無辜的掩飾他的色的時候
莫明的我就瞬間從發呆中清醒,很難得在簽名的時候講了一長串話
可是卻因為小猴的追問,所以錯過了跟黃牛打招呼的時間
可是黃牛一定有認真在聽我報給小猴的好康 XDD

我:你等一下簽完上樓的時候,記得要看右手邊喔!
猴:喔?有什麼好康的嗎? (正在簽下一個人的海報的他抬頭睜大眼睛問)
我:嗯.....反正是你喜歡看的啦!
猴:是什麼嘛!你先跟我講一下嘛  (只瞄了一眼正在簽的那個人就轉回來繼續問)
我:阿就穿很少的啊!很清涼喔!
猴:可是男生穿很少我又沒興趣! (裝傻!這時候我已經走到黃牛前面)
我:嘿嘿!當然是女生穿很少!你一定會喜歡的啦 (黃牛抬頭看我,然後笑得有點賤的低頭續繼簽)
猴:喔!真的嗎?很涼嗎?謝謝!謝謝!  (整個就是興奮)
牛:謝謝  (繼續笑得小賤)

可是因為跟小猴講太久,所以只匆匆的跟黃牛說聲謝謝就繼續往前
子雲在簽的時候,COLA沒事做,就一直看著歌迷,剛好也就是在下我
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的我,只好很敗尺的一直對他傻笑
在簽完要離開的時候超小聲的跟他說聲加油
沒想到他有聽到,又跟我講了一次謝謝 XD

簽完上樓的時候,就想說太早回家會被懷疑
又懶得自己一個人去廟東找東西吃
就隨便挑個空曠的位子繼續等!等!等!
有一個很瘋狂的五迷在黃牛阿嬤走過他面前的時候
雄雄拉住老人家,然後大聲的說"阿嬤!恁孫五煙倒喔!"
把阿嬤逗得很開心的一直笑
後來黃把拔送累了的阿嬤回家又回來的時候,又剛好挑在我旁邊跟別人聊天
讓我知道,原來北七士杰的搞笑是跟黃把拔學來的哩!
天底下哪個為人父的,會薦議兒子藝名取做 「阿拉法特士杰」的 XDDDDDDDDD
由於士杰的"藝名"太過特別,所以黃牛的我就忘記聽仔細
不過,我記得總之也是個很好笑的別稱啦.....
而且黃把拔不曉得是興奮過度還是怎樣,竟然大聲跟親戚說黃牛住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很不道德的,偷偷的記了下來,反正我又不會去堵他 XD


可是啊!我強烈懷疑黃把拔是故意的!
在我每次不經意的東張西望的時候,都發現他一直在看我
大概是想確定我有沒有在偷聽他跟親戚朋友聊天吧!
簽名時間快結束,我也快無聊死的時候
有幾個酒味很重看起來很像兄弟的人從我旁邊經過走進玫瑰
我發現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很面熟,可是一時想不起來
他們進去滿久的,出來的時候總算看到那個人的正面
靠!就是傳說中的機車超~超爺嘛!
而且我發現,他很常出沒在我家附近,還滿常看到他的說!!
他沒有被挖掘去當藝人真的是件很可惜的事耶


因為太多人要求要拍照,所以工作人員就進店裡喬了一下
決定簽完名,要離開前會在門口讓大家幾張照片
可是我站在人群的最後面,只隨便的拍了幾張,
他們一往保姆車移動的時候,我就把往停機車的地方移動
才剛走到戲院門口就被老媽朋友的小孩認出來叫住
幸好她沒看到我在玫瑰前面鬼混很久,不然我就準備被剝皮了.....


後來要去買隱型眼鏡藥水,在等過馬路的時候
我就看到有一台很眼熟的白色廂型車停在SOGO轉角
可是我想到黃把拔有說簽名會結束他們會馬上趕回台北採排MTV萬人演唱會
就沒想太多,單純以為只是SOGO的接泊車
哪知道我車騎經過白車旁邊的時候,雄雄發現車牌上寫著"台北市"
司機大哥也很眼熟,而且還看到幾個一直跟黃把拔聊天的五迷坐在旁邊等
馬上就知道他們不是去便所,就是去解決晚餐的!
可是我也懶得在那邊傻傻的等他們從SOGO出來
就先行回家結束蹺班簽名會2小時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