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PM7:00 中友百貨
2006.08.26. PM8:30 三皇三家健行店

我想,這或許就是新的起點
對於老頭的重新認識吧!
自從流浪心世界簽書會後寄了封私訊嗆他之後
我以為,他會很小人的不鳥我
可是他沒有,昨晚他的笑容,恢復了
是我們一開始認識的那個和善的大男孩
雖然我只有在要離開的時候匆匆和他說了幾句話
但是我看到了他真誠的鼓勵



=====流=====水=====帳=====分=====隔=====線=====


本來以為自己沒有機會奔到台中見面會玩玩
幸好在星期五,在一般公司準備放假前的1個小時
我,總算成功的找到了一份工作
所以就大著膽子跟老爸老媽說要出去玩
也不曉得為什麼,這幾天老爸老媽雄雄變得很好講話
只是問了句要和誰出去,就放行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們的.....)

以為自己把時間算得嘟嘟好,到中友的時候應該已經6點多
哪知道車一停好,一看錶,才5:20!!
就跑去A館一樓晃了一圈,然後過去觀察有沒有觀眾
靠!我還是第一個到的哩!連賣CD跟書的都6點多才出來擺攤
害我一個人無聊到一直打電話找人聊天
打給SARA的時候,因為音樂太大聲,還認錯人
把SARA的朋友當成是SARA,一直瘋狂的想跟他聊天
還是見面會的時候,那個姐姐才跟我說我認錯人了 XD
後來還把跑去桃園中壢2場玩累到在火車上睡著的怡青吵醒
她跟我說舞台的掛布在威的車上
所以6:40左右,工作人員開始掛舞台布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還以為台中市區的交通會害威遲到1.20分鐘左右哩
不過同伴都還沒到場的我,還是很無聊
就跑到舞台後面比較空曠的地方閒晃打電話
不小心發現政緯自己一個人溜下車跑來跑去到處玩
不過都沒人發現小小矮矮活潑又不怕生的他哩
芷瑋打電話給我,聽到政緯就在我前方不到1公尺的地方玩
還給我發出嫉妒的叫聲咧!
不過也拜那通電話之賜,我從頭到尾都沒認真在聽威講話
連唱黑夜明天的時候,也一直在哈啦
後來主持人在訪問威的時候,我還是一直在邊邊講電話
無意見抬頭看舞台上的人的時候,還發現有人在青我 XD
厚!丫人家每次跟芷瑋聊天就是會無止境的講下去咩
而且人家雖然分心講電話,還是有聽你唱歌說話的啦
我有聽到你說跟政緯脫光光的事啦 XD

一直跟芷瑋講到怡青他們都簽完下台了才掛電話
然後就直奔三皇三家去準備見面會
哈~騎著噗噗飆車的我還是一樣是第一個到場的
靠!搞得好像我是死忠FANS一樣
其實根本是因為其他人開車比較難找停車位 XD
我們在玻璃窗外看到樓梯上綁了好多氣球
連二樓的天花版上也飄浮了不少
本來以為有藝人出現在身邊,可能會造成騷動
可是根本沒有!!
我和蓉妹站在樓梯口發名牌的時候一直在觀察客人
結果大家都默默的看著威從店門口走到最裡面的樓梯
威還笨笨的,明明就已經走到樓梯前面了
還給他微微往左走,大概以為見面會是在"後面"吧
我心裡OS:後面可是面玻璃窗啊!大哥!
然後及時叫住他叫他往樓上走,害他尷尬的笑了了一下
還有3.4個店員跑來問我剛才上樓的是不是李威
一度差點衝動的衝上樓去找他簽名咧XD

然後,我很欠揍的,在"主席"致詞的時候
又很不乖的跑去找SARA跟怡青講話
誰叫他聲音那麼小!根本聽不到在說什麼XD
不過他的表現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以為他會就坐在位置上笑得很假的讓人家拍照而已
哪知道他在聽自我介紹的時候,自己站起來找位置坐
最後變成是一次跟4.5個人聊一下天
到我們這桌的時候,我尷尬的坐在旁邊聽他跟別人聊天
可是很奇怪,他講話講一講,會雄雄盯著我講
不曉得為什麼,他雄雄講到翊暄
又順便提到翊暄"最近"在減肥,而且是吃直銷減肥藥
然後雄雄對著正在出神的我說:妳應該也有在減肥吧!
我愣了一下:對,可是減不下來
他:其實有差啦  (我心裡OS:你屁!明明我就是變胖)
然後他才雄雄跟我說:很久沒看到你了耶,嗯.........
接著,他看著別人:可是我一時想不起來你的名字
再轉回來跟我說:要跟我自我介紹一下嗎
我根本不敢開口,直接把名牌拿給他看  ^^"
然後丟下都沒講話的我,和同桌其他人,就跑到下一桌去繼續聊天

瞞著家人跑去見面會的我和蓉妹要提早走的時候
怡青幫我們喬拍合照
拍完後,我鼓起勇氣跟他說了幾句話
我:那個.....我要跟你說我找到工作了
他:嗯?你不是還在念書?
我:我6月就畢業了,本來想說一直沒找到工作,不好意思說要出來玩
       結果昨天傍晚很好運的找到工作,才敢開口說要出門
他:是在家附近的工作嗎?那很好啊!恭喜你!要加油喔!
       那回家要小心一點喔!

畢竟他也是從我高二開始,就一直存在在我學生生涯中
而且去見面會之前就一直擔心他會不理我
在看到他一直笑得很誠懇的盯著我笑,又幫我打氣的時候
我很不爭氣的稍微紅了眼眶
連看著他的臉跟他說聲bye的勇氣都沒有
我怕我會看著他大哭
只能盯著他的胸口小小聲的說聲掰掰 XD
然後在心裡偷偷的謝謝他沒有記恨沒有不理我
我只能很卒仔的在網誌上謝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